close

 

我與AS301 DTS的相遇…


 
 我永遠忘不了我與AS301的那段往事…現在回想起來,會遇到這厲害小東西,是老天送我的禮物…

我向來是把錢花在刀口上的人,省錢省出名的,包刮使用了十年的筆電,就算其因為住所過於潮濕而發霉,小弟仍堅持使用到其螢幕與鍵盤分離的那一刻。那群早想砸爛我發霉筆電的朋友們,把握機會希望讓我買些跟的上時代的東西,然我重視外型、又不喜歡複雜、重點是不能超出預算的個性,讓朋友們紛紛認為我有夠吹毛求疵。[其實滿想把發霉比電拍給大家看!但他實在太臭了,被我老母直接拿去回收…]

   有新筆電後,某日我和某人單挑CS,小弟整個就被當野鴨打,短短幾分鐘更創下被43:0的慘痛敗績,當下我除了氣自己手殘外,更氣自己聽不到腳步聲,瞬間很想把爛筆電音響和濫耳機砸爆。就在此刻,那王八殺手悠然的在我身邊游走,還講一大堆沒營養的風涼話,那時沒把滑鼠捏碎也算是奇蹟了,想到他的嘴臉我就想宰了他。

   當下我心想,輸人不輸陣,殺不殺的到是一回事,聽腳步聲總是有方法可以補救的。在有限銀彈前提下,經過多人指點、推薦,於琳瑯滿目的外接音效卡,我選擇了「冷光真空管外接音效卡」,就是這小傢伙AS301DTS。在眾多的外接音效卡中,我ㄧ眼就和他對上,接上筆電後發出有如阿凡達才會出現的藍光,在幽黑空間中,那光讓人充滿無限遐想… 

http://i.mtime.com/masheng/blog/3086551/

阿凡達中的夜景,讓人充滿嚮往之情…

連時間都停下腳步…隨著這片刻景象…回憶過往… 

 as301夜光亮.jpg  

小傢伙悠悠的藍光…讓浮躁的情緒…平靜下來…

小傢伙不僅僅是個科技產物…更是要被珍藏的藝術品

   原本只是想單純的增強打CS的快感[聲音清楚到,彷彿都可以聽到對方被爆頭的哀號,哇哈哈~!],沒想到這小傢伙「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偶然間發現他把我MP3檔變超好聽[連我這音癡都感覺如此明顯,可見一般],無論是音質、音效接有顯著提升,整個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爽」!

  更令人滿意的是,有了這小傢伙後,無論是聽歌[我試過youtube.MP3.CD…等]、看電影[PPS.DVD]、看球賽,都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而且其軟體操作有夠簡單,兩種模式、兩種調節,要聽清楚人聲就把語音清晰度調高一點,想要震撼一點,就調高低音增強[調高以後絲毫不減其他部分音質],這小東西能耐還真讓我嘖嘖稱奇!。

    要能滿足我這種又懶又呆又沒啥小朋友的東西,但這小傢伙一次搞定,爽斃了,在此也大力推薦給各位![我可是獲比十家阿~是聽過十幾種,又從台灣到香港到大陸...爬一堆文、看一堆敗網,這小傢伙…絕對值得!] 

!  

小兄弟我的相機頗爛[約七年前買的...],拍出來的照片像被打馬賽克一樣…因此到處抓了些照片[都是確定沒有誇大的才貼喔!] 

 as301包裝圖.jpg  

小傢伙的創造者肯定很有品味!

簡單而質感的黑底,搭上醒目的LOGO,乾淨、俐落、一體成形。

 

as301包裝配件圖.jpg

小傢伙和他夥伴合影。由左而右分別為:

連小傢伙身上有幾顆痣都一清二楚的「說明書」、有她小傢伙才想動的美女「安裝光碟」、整天想搓小傢伙的「USB」、最後是小傢伙「AS301 DTS」

[自己都覺得介紹的很LOW...大家配合笑一下…   SOR]

 

 

as301正面特顯圖.jpg

大家看仔細摟~這是小傢伙的正面!有格調、簡單大方,我愛!

[我同學居然說像水塔...]

 

as301背面特顯圖.jpg

這是小傢伙的背面,LOGO搭的巧妙,有加分效果!

 

這是平常的時候,超有個性和時尚感的,跟一般外接USB不同的是,

小傢伙是站著,猛吧~!不過也可以逼他躺著拉~

[接USB連接線即可]只是感覺不太人道…

as301夜光亮.jpg  

這事我最愛他的時候,整個就是燈光美、氣氛佳~

這時候最適合帶異性友人回來了…小傢伙幫你放著音樂、亮著小光…接下來…

我想就是…個人造化了…[這麼好的機會要把握阿~各位~]

 as301軟體純.jpg  

 

很簡單的操作方式,卻有著不可思議的效果喔~

[用說的沒用,找些影片大家直接感覺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L6gyRP1OSw

[連不上到youtube打as301dts就有了!]

 as301獲獎圖.jpg  

小傢伙還得獎呢!這麼優秀的他,卻是如此低調…

這更加展現小傢伙的君子之風!

 

時候到摟~現在該總結了

AS301 DTS[暱稱:小傢伙]有以下幾大優點

1. 造型獨特、用心、有質感

2. LED小藍燈效果絕佳,搭配造型堪稱絕配

3. 價錢合理、公道

[與其砸大錢去買一個品牌,不如買一個實用、美觀、不佔空間的小傢伙吧!]

4. 安裝簡單、操作人性[絕對老少咸宜、國內外通吃]

5. DTS 5.1環繞音響

[給我們絕對的享受,聽音樂像在錄音視聽;看電影像在電影院看]

6. 2010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大獎[錦上添花,品質保證]

 

以上是小弟親身經驗分享,只能說:「有需要的趕快買,沒需要的更要買!」

總之,每人一定要有一個小傢伙「AS301DTS」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