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天的禮物---小天使AS303 iPair

    「唧~~」遠方蟬老兄,調皮的打斷我絲毫不想中斷的美夢。算了算日子這是我和老婆搬到深坑的第十二個早晨,看了看窗外,又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太陽柔柔的一點也不刺眼,深深吸了一口氣,阿~山上的空氣是如此清新又充滿活力,體內那最原始情感瞬間和大自然產生了共鳴頓時渾身充滿的衝勁,我明白在大的困境我都能突破,因為我擁有世界上最珍貴的朋友大自然。 

    今天輪到我做早餐,老婆佈置用餐地點[天氣好時我們會在花園享用早餐]。遠遠望去,兩張彎曲木搖椅放在花園最涼快、視野最好、空間最大的地方,中間放了張鋪白桌巾的小圓桌,上面放著餐具、我最愛看的書、一個小MP3、兩支耳機及一個AS303 iPair 

    我端著早餐過去,老婆和我相視一笑,我們總是能這麼有默契,我所做的早餐是法式吐司和濃濃香醞的高鈣奶茶,與老婆佈置的堪稱絕配!唉阿~如此聰慧的老婆總是能讓我願意付出一切。 

    看著桌上的AS303 iPair,目光在緩緩移上已經戴耳機聽鋼琴的老婆不禁讓我回想起過往的歲月

    還記得過了結婚蜜月期以後,我和老婆三日一小吵,五日一大吵,吵的問題都是這麼的小,只因為彼此不讓彼此,總認為自己付出的比對方多,為何對方不讓我。甚至到最後整個婚姻都變質了對方要對我好是理所當然的,而彼此總是抓著對方缺點不放,同時將其無限放大我們之前不再有愛不再有感恩不再有付出,取而代之的是恨、貪、不滿與對人生充滿了無奈

    眼見婚姻每況愈下,心中充滿絕望時誰也沒想到居然有個小東西敲醒了我們。當天晚上七點多時,我們為了誰能先聽MP3而吵的不可開交,我老婆一氣之下就衝出去開車跑了當時我也正在氣頭上,所以懶的理他,還覺得耳根終於能清靜而高興了一下。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不停的往窗外看、打電話給老婆所有親朋好友就在我要報警的前一刻我老婆靜靜開了門看著我,瞬間時間變的相當緩慢我衝過去將老婆緊緊摟在懷裡,而她則默默的以眼淚回應我在那頃刻我們終於了解我們是多麼需要彼此

    老婆輕輕的把我推開,給我看她買回來的小東西「AS303 iPair」,破涕為笑的說:「有了他,我們再也不會吵架了 

    我看著iPair,一個小小的音樂分享器,似乎在問我「你有了這麼多了...還要跟老婆爭什麼她不是你這輩子最親近的人嗎?做了這麼多年人,做到連分享都不會了嗎…?

    從此我們每天都會讓iPair與我們在一起,那是最簡單的幸福而我也要將這最簡單的幸福分享給大家~!

 

 我上網找了些iPair的圖片和資料給大家參考!

 

這是AS303iPair的外盒和配件,我對這個感覺很強烈,感覺就像潔白的小天使,默默的提醒我該做什麼~撇開情感不談…iPair設計還是相當具有質感,而且相當輕巧、方便、堅固[當然不能故意砸他...

 AS303-5.jpg    

AS303 iPair顏色眾多,絕對讓你眼花撩亂,而且比較特別的顏色聽說整個就是被搶光了,我們家的是桃紅色的,都不知道還剩多少而且實際上的iPair看起來更具藝術性,摸起來也很有一種特別紋路的感覺相當有特色~!

 

AS303-1.jpg

 AS303-2.jpg  

 

 這是一些基本操作說明,相當清楚而簡單!

有看到那一組分享器嗎?這小小的功能挽救了我的婚姻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了分享器的~其實我是充滿疑問的我總認為這種小小的分享器會給人一種分享秘密的感覺這感覺才對味阿又不是北港香爐

AS303-3.jpg

AS303-4.jpg  

稍微分享一下使用以後的心得好了,首先是真的很方便、不佔空間、又很輕巧,因為其形狀是正方形,怎麼放都不會讓人感覺雜亂。而且如果要帶出去的話,沒有理線的問題,iPair中間有設計一個凹槽可以收納耳機的線,整個讓人覺得很人性化~

    在播放時感覺會幫該音樂做一些補強,當插兩支耳機時也不會互相干擾,效果相當優質。電力超持久,充大概一小時就可以用快一天[當然不是連續使用],價格很低廉,才人民幣250~330之間!相當值得一買!

畢竟…iPair並不僅僅是個分享器,更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天使帶天使回家吧~看到他想想你的人生你將發現一切都這麼簡單、幸福。

 

以下是廠商提供的一些基本資料,希望對大家有用!

雙埠雙擴大線路
不失真的低頻響應
強化的高頻輸出
提升120%的音量輸出
特殊低頻音效強化設計 
超過12小時的使用效能
內建防爆音的延遲線路

產品規格

輸出:50 mW ( 32 歐姆負載) 
■適配耳機阻抗: 16 ~ 150 歐姆
■訊噪比:100 dB (A Weighted) ; 失真:< 0.1% ( 85 mW ) 
■頻率響應: 10 Hz - 100 kHz 
■開關裝置: 將3.5mm音源線插入輸入接頭即可啟動電源, 拔除即關閉電源
■內建120mAh充電式鋰聚合物電池, 在50%原始音量輸出條件下可提供超過12小時的使用時效
■充電: 透過內建迷你USB埠, 充滿電約需2小時
■快充功能: 充電30分鐘後, 可立即提供4小時的使用時效
■外觀尺寸: 38 x 38 x 12.4 mm 
■重量:15.5 克 (含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